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火海吞噬美丽容颜 17岁少女写下悲情遗书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7-19 11:13:03 字号:TT

    遗嘱,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挺让人忌讳的东西,大多数人,都不会早早的准备好,多数,都是垂暮之年,看到尽头的时候才会拿起笔来,可即墨丰城,我们最近听说一个女孩17岁就写好了遗嘱,说是等到实在承受不住的时候,要派上用场,什么样的孩子,要这么安排自己的人生呢?出门见人,这个对普通人而言,最正常不过的事情,却是9岁以后聪超最大的恐惧和担忧,如果那一年,没有那一场大火,她的人生,该是多么的不同。面部

大面积烧伤,十个手指全部做了截肢,九岁那年的冬天,成了聪超这一生都难以走出的梦魇。晚上九点半,爸爸出海未归,9岁的小葱超和3岁的弟弟已经睡下,妈妈因为发烧,刚刚打完点滴,意外的大火瞬间吞噬了整个房间。火海之中,姐姐将生的希望留给了弟弟,就是那救命的一推,让弟弟远离了火源中心,被随后赶到的邻居救走,可聪超却几乎赔上了一条命。妈妈说,当时是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一家三口才挺过了难关,弟弟伤势较轻,很快就恢复了,可原本漂亮可爱的大女儿,却从此再也没了笑容。我们无法想象,当初这个九岁的小女孩,是如何逼着自己,接受大人都难以接受的残酷现实,几个月后,伤势刚刚好转的她,再次走进了学校的大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