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甄子丹送百万名表哄老婆 坚持放假陪子女游玩(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15 15:35:00 字号:TT

  被喻为宇宙最强的甄子丹是名副其实的爱妻号,说到追老婆,甄子丹直言向来对自己非常吝啬,对太太汪诗诗则阔绰,试过豪送过百万名表哄老婆,非常花钱!还说将所有收入及储蓄全交太太手中,说穷的话自己没有钱可以花。

  甄子丹前晚单人出席名表活动,一进场被男、女宾客及工作人员争邀合照,他来者不拒任拍不介意,同场有女艺员陈倩扬、甘国亮及周美凤。及后甄子丹接受访问时表示对名表有研究,也有不少珍藏,曾豪花过

百万送钻表给太太,会否买百万名表奖励自己?他发挥搞笑本色说:“我自己没有钱买。(所有钱给了太太吗?)是啊……我哪里有那么多钱啊呀!”

  被粉丝感动

  刚自美国回港的甄子丹坦言因时差而失眠,但在美国大受欢迎则感受宠若惊:“想不到那么多多人看我的电视剧,由三岁至九十岁都有,有一天我搞签名会,远远见到个九十岁婆婆排队拿我的签名,我立刻让她走过来。”面对粉丝的热情令他十分感动:“我跟太太逛街都有人认出来,还问我合照和拿签名,作为艺人被外界肯定,是有一定鼓励,我好开心,也觉得努力没有白费。”

  放假陪仔女

  对于有指他辞演好莱坞大片《轰天猛将2》而被网民狠批他未够资格打入好莱坞,甄子丹气定神闲的说:“是好久以前的事,只是最近又被人翻炒,我已答过是时间和角色不合适,有机会下次再合作,总之网友说话不需要那么样的,说话在别人那里,我只做好自己!”

  原来9月甄子丹会拍新戏,现在延迟至10月,他解释要放假陪小朋友:“去哪里都还未决定,等太太想清楚,但不去那么远,因为要为新戏做准备工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