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节集到500余件历届纪念品 穿越时空大开眼界

来源:大众网-- 2012-07-15 07:27:44 字号:TT

青岛啤酒节集到500余件历届纪念品 穿越时空大开眼界

第9届啤酒节的纪念品剪纸。

青岛啤酒节集到500余件历届纪念品 穿越时空大开眼界

第10届啤酒节的纪念品"快乐运酒人。"

青岛嘉年华惊呼尖叫

7月13日,青岛市博物馆东侧的空地上,工人们正在搭建"惊呼狂叫"。据嘉年华负责人徐经理介绍,"惊呼狂叫"全球仅有4台,游客将瞬间被扔上30米高空,长达两分钟的反复抛落将赚足尖叫声。

    你还记得第一届青岛啤酒节的门票、第二届青岛啤酒节的纪念币是什么样子吗?忘了不要紧,有人帮你回顾。7月13日,记者从青岛啤酒节办公室获悉,青岛国际啤酒节博物展于 7月5日结束了实物资料的征集,即将进入前期评选工作。本次征集收获颇丰,共收到500多件具有纪念意义的展品,历届啤酒节的特色纪念品、票券、节服、酒标应有尽有,定能让你大开眼界。

    本次啤酒节博物展征集活动一开始,就得到市民的积极响应。目前主办方已经征集到票证类、纪念品类、宣传品类、服装类和荣誉类等500多件符合要求的展品,比如从第一届到21届的啤酒节门票及各类票券,第二届啤酒节纪念币和酒起子,第9届的剪纸,第10届的快乐运酒人等。

    “每届啤酒节我都参加,收集了历届的门票,可以说是见证了它的变化与成长。”市民曲先生说,听说今年有这样一个博物展,他就赶紧拿收藏的门票过来参展,希望自己的展品能获奖,也想趁机看看其他市民带来的宝贝。

    本次啤酒博物展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征集的实物资料将由专家进行评选,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若干,并为所有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评选结果将于啤酒节开幕前公布,市民和游客可关注青岛国际啤酒节官方网站,获取啤酒节博物展的最新消息。目前,历届参节啤酒品牌的酒标尚未集齐,欢迎收藏爱好者与啤酒节办公室联系,电话:88961092。(记者 周晓荷 通讯员 袁绍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