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遭头套黑丝袜男子劫持 跳下六米山崖获救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22 06:12:19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雷雨交加的夜晚,正在熟睡的小娜被家中的响声惊醒,睁眼看到一名用黑丝袜蒙住头的男子手持匕首站在她的床前。前天凌晨3时左右,只穿着内衣的小娜被这名男子劫持前往九水东路附近山上欲行不轨,在半山腰时小娜心一横跳下6米多高的山坡,冲到马路上拦下过路出租车报警。警方正根据小娜提供的线索排查犯罪嫌疑人。

    “丝袜男”闯入家中

    “当晚我丈夫在厂里值夜班,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听见凳子翻倒的声音,睁眼看时一名用黑丝袜蒙着脸的歹徒拿着刀冲了过来。”回忆起前天凌晨的一幕,小娜仍然战战兢兢。今年23岁的小娜来自临沭,两个月前刚与丈夫登记结婚,暂时在九水东路上一处靠山的平房居住。因为住处偏僻,加上事发当晚雷雨交加,邻居们都没有听见小娜的尖叫声,求救无望的小娜只能假意屈服,等待时机逃走。“他拿着刀示意我冒雨往屋外走,还不准我穿上外套。”小娜说,这名歹徒头上套着黑丝袜看不清长相,只是身上穿着一套工作服,自始至终都没怎么说话,但身上有一股很浓的机油味。

    跳下6米山坡逃过一劫

    “当时我不跳就是个死,还不如跳下山坡还能有个活路。”小娜穿着内衣被歹徒用刀威逼着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山顶上爬,她并不知道歹徒要把她带到哪里,也不敢想自己将要遭受的屈辱和危险。走了大概10分钟后,趁着歹徒踩上一块石头,脚下一滑摔倒在地的机会,小娜扭头向山下冲去,但因为只穿着拖鞋,小娜脚上多处被尖锐的石块划伤,就在歹徒快要追上她的时候,小娜纵身跳下一处6米多高的山坡。“刚开始我是在地上一个劲地往下面滑,离地面大概还有2米时,我摔了下,掉进排水沟里。”小娜说,山坡下面是一条公路,还有车来来往往,她顾不得疼痛,冲到马路中间拦下了一辆出租车报警。出租车司机随后将小娜送到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治疗。警方随后派人上山寻找这名歹徒,但歹徒已经逃之夭夭。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小娜身上多处被石块树枝划伤,受惊过度正在接受心理调节,今天即可出院。小娜的丈夫表示,他准备把小娜送回临沭老家休养一段日子,等她精神恢复后再回岛城工作。(黄飞 周明)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我市夏粮总产量创历史新高 总产量达172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