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独家:自强女孩刘梦怡为脑瘫哥哥踏上星途 曾演小周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2 15:14:48 字号:TT

独家:自强女孩刘梦怡为脑瘫哥哥踏上星途 曾演小周迅

独家:自强女孩刘梦怡为脑瘫哥哥踏上星途 曾演小周迅

自强女孩“刘梦怡”

独家:自强女孩刘梦怡为脑瘫哥哥踏上星途 曾演小周迅

刘梦怡和哥哥在一起

    “我梦想做一片神奇的雪花,不仅带走哥哥的病痛,还要医治所有人的病。

    当我落到盲人的眼睛上,五彩斑斓的世界就会呈现在他们的眼前;当我落到聋哑人的耳朵里,美妙的歌声就会在他们的嘴里唱起来;当我落到白血病人的身上,他们的脸上就会向红苹果一样美丽、漂亮……

    我要做这样一片神奇的雪花,这是我的梦想……”

    ——摘自刘

梦怡习作《小雪花的梦》

    【青岛新闻网 独家】

    在青岛,刘梦怡的名字并不陌生。她三岁登台,获奖无数,迄今已经拍摄了20余部影视作品,成为青岛炙手可热的小童星。就在记者约见采访的时候,梦怡还和妈妈一起,在北京录制《向幸福出发》。

    在别人看来,12岁的小梦怡已经取得了令人惊讶的成就,生活中处处闪烁着荣誉的光环。不过在她眼里,这些不重要,她只有一个心愿:希望哥哥有朝一日能站起来,和她一起玩耍。她所做的所有努力,也都是为了哥哥。

    如今,刘梦怡刚刚告别小学,即将跨入中学大门。在刚刚结束的毕业考试中,她以语文114.5(满分120)、数学99(满分100)、英语99.5(满分100)接近满分的成绩,顺利进入超银中学。由于品学兼优、多才多艺,超银中学破格为她免除了三年4万多元的费用,并承诺承担她高中、大学阶段的所有学费。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