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童星一夜成名靠大腕 曝林妙可陪酒徐娇傍星爷(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26 06:15:00 字号:TT

林妙可陷陪酒门

林妙可

  当今演艺圈内,巨星效应无处不在。从“谋女郎”章子怡、倪妮到“星女郎”张雨绮、黄圣依……。有巨星在的地方就会有奇迹出现,只要有实力,哪怕是小小少年也可以化身超级童星。下面就盘点一下站在巨星肩上一夜成名的十大童星,与大家共赏最动人的童真时刻……

  林妙可VS张艺谋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身穿红裙的小女孩用甜美的笑容,感动了现场9万余名观众。一夜之间,年仅9岁的

林妙可红遍全球,成为举世瞩目的“奥运女孩”。其实,这一切都有赖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幕后导演张艺谋,看来林妙可也算是年纪最小的“谋女郎”了。自此以后,林妙可推出了多首单曲,并参演了《北方有佳人》《春草》等影视作品,林妙可一路星光闪烁。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