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厨师剔骨头砍到手血如喷泉 手筋砍断血沾满出租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7-17 16:31:56 字号:TT

青岛厨师剔骨头砍到手血如喷泉 手筋砍断血沾满出租

青岛厨师剔骨头砍到手血如喷泉 手筋砍断血沾满出租

    青岛市民万先生今天想要通过生活在线表达谢意,好心的哥,您的救命之恩,万先生说要永远铭记。万先生:感谢司机同志,没有他,我的胳膊可能就废了,多谢他的及时的帮助。万先生是永安路上一家小饭店的厨师,7月12号上午9点左右,正在厨房备菜的他不慎伤到了自己。万先生:是剔那个骨头,我就用刀伤到自己了,没有朝自己剔骨头的,我那天急了,就剔到自己身上来了,血流的就和喷泉似的,都喷了,流血流的我也晕

了。

    菜刀割伤了万先生左臂,由于伤口较深,鲜血不住的往外涌。厨房外的朋友韩先生闻声冲了进来,眼前的情景把他惊呆了。韩先生:就是血全冒出来了,我当时一看就给他缠上了一条毛巾,然后把他送到三医去了,医院说缝不了,因为他的筋断了,必须用放大镜。医生诊断,万先生左臂肌腱断裂,左臂动脉及神经均有严重损伤,急需转到大医院进行手术,否则会有生命危险。为了争取抢救时间,韩先生冲出医院顺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韩先生:就打了海博的出租车,他一看这个情况吧,就说赶快去,车座什么全是血,我当时就说不好意思,他说不要紧,等我回去自己洗。

    的哥姓金,他二话没说一路往医院赶。此时万先生因为失血过多,已经昏迷,朋友韩先生的心也跟着提到了嗓子眼。韩先生:在路上他问我,钱够不够,我说不太到一千来块钱,他说钱不一定够,到医院去,司机又打了两个电话,到的时候,那两个出租车司机已经到了,把钱就拿出来了。热心的金师傅当即在路上联系了两名同行,赶到医院时,人家已经在门口候着了,将临时凑来的1500块钱交到了韩先生的手中,并帮忙挂上了号,之后三人匆匆离开。经了4个多小时的手术,万先生终于平稳度过危险期,只是这份恩情,一直挂在他和朋友韩先生的心上。韩先生:挺感动人的,真的我说实话,通过这个事儿吧,(发现)确实好人很多,出租车司机也很好,我就想好好感谢感谢他们,请他们吃顿饭,交个朋友。

    韩先生回忆说,当时也没顾得上太多,但忙乱中自己还是向金师傅要了一张车票,记者随后联系上了海博出租车公司,打听到了金师傅的联系方式。韩先生:你好,姓金是吧,你记不记得12号那天你拉了个病号,昂,我知道,知道,太谢谢你了。电话联系金师傅:应该的应该的,他身上没有钱,没有钱我就找了两个朋友给他凑了点钱,先救救急吧。(没想想万一不还你了怎么办)那就当献爱心了。

    金师傅说,当时自己唯一的想法就是凑钱救人,丝毫没有考虑到别的问题。记者本想当面采访一下,可被金师傅拒绝了,他说:做好事,原本就不图出名,只要万先生人好好的,比什么都强。韩先生:我以后也要多做好事,一定要向好人学习,多做善事,向金师傅这样的好师傅学习学习,谢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