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银星能源风力太阳能发电 年实现利润7000万元

来源:-- 2012-07-11 00:19:19 字号:TT

通过光能转化为电能的路灯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  今天,参加网络媒体宁夏行的记者来到银星能源股份公司采访。该公司以风力、太阳能新能源发电,风电设备制造、太阳能发电设备制造、新能源发电工程总承包及检修安装为主营业务。

    2010年,公司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了占地近千亩的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和风电设备制造基地,并于今年3月1日荣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2011年底,

公司两大基地建成投产,实现产能风机1000MW、齿轮箱1000MW、塔筒700套(10万吨)、电池50MW、组件400MW、跟踪器500MW。通过不断的产能建设和技术引进创新,公司风电设备制造、光伏发电设备制造两个产业双双进入国内同行业前十位。到现在,公司的风电装机权益容量达到35万千瓦,总资产突破50亿元,2011年实现利润7000万元。(青岛新闻网记者  王东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