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石老人浴场有人圈地收费很嚣张 被索发票破口大骂

来源:大众网-- 2012-07-17 06:59:01 字号:TT

    “以前这儿没人收费,今天来停车怎么收我10元钱?”近日,开车带家人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游玩的孙先生,在海尔路路边一处停车场停车时被收停车费,令孙先生气愤的是,索要停车费发票时竟遭呵斥,发票上还没有印章。记者到该停车场探访时,未佩戴任何证件的“收费员”面对记者询问称“不收费”。7月15日,物价部门工作人员对此停车场资质进行核查时,遭到了几名不明身份青年的威胁。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原来气焰嚣张的“收

费员”已不见踪影。

    交费要发票竟遭呵斥

    14日上午,市民孙先生开车带家人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游玩,行至海尔路与海口路附近时,孙先生将车开进路口西北侧一处停车场,刚刚将车停稳,就上来一名“小青年”。“说停车收费10元,当时我就有些纳闷了,一个月前来这儿停车没人收费啊!”孙先生说,当时以为这儿刚被划为收费停车场,就交了10元钱。

    “可我要张发票时,对方竟一脸不愿意,嘟囔说停车要什么发票。”在孙先生的坚持下,对方态度十分蛮横地“甩”给他一张发票,发票上没有盖章。“我问为什么没有印章,那青年说话更难听了。”孙先生气得玩兴顿无,带着家人悻悻而归。

    车位一满“收费员”就溜

    接到孙先生的反映后,记者14日上午来到这处停车场,入口处,有几名不明身份的青年盯着进出停车场的车辆。每当车辆停稳,就有一名身穿蓝色或黑色上衣的青年上前收费。从一辆济南牌照轿车上下来的车主索要了一张发票,记者看到这张发票与孙先生当时收到的发票一样,上面没有任何公司印章。

    “这儿停车收多少钱?”记者向收费男子询问时,对方先看看站在一旁的几名同伴,随后有些警惕地回答称:“不收费”。

    在该停车场南侧紧邻着一家正规停车场。“他们跟我们不是一家,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说起北侧这家可疑的停车场,佩戴“收费员证”的师傅表示不愿多谈。附近做生意的一名商贩说,“不知那些收费的是什么人,有时候半上午停车位满了,几个青年就离开了”。

    物价部门核查遭威胁

    15日上午,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对方不能出示任何证件,可以确定他们不具备在此处收停车费的资质。”该局市场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几名青年面对工作人员的询问,态度粗野蛮横,甚至要动手威胁。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至崂山警方,民警赶到现场时,几名收费青年都已不见踪影。“接下来我们将会同物价部门,对辖区停车乱收费行为做进一步整治。”崂山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但对在此停车的车主收费明显是违法之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