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迷恋大3岁御姐发生一夜情 辞掉工作吃软饭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17 06:41:43 字号:TT

    两年前,小松(化名)在网上遇到了大他三岁的熟女启慧(化名),启慧的知性优雅、睿智成熟让小松深爱不已。很快小松便坠入情网,为了爱情他甚至辞职来到启慧身边。启慧虽然惊讶,但还是接纳了他。不久,小松发现自己根本无法融入她的圈子,也没有给她幸福的能力。最后小松选择忍痛割爱,放启慧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偶遇熟女坠入情网

    两年前,我在网上认识了启慧,她是青岛人,在一家大公司工作

。一开始我就知道她比我大3岁,但通过视频相见时,我还是被她迷住了。启慧知性优雅、睿智成熟,就像姐姐一样对我的生活、工作和未来规划,给了很多合理化建议。这让我对她产生了依赖,无论自己遇到什么事,都想第一时间征求她的意见。

    慢慢地,我发现我爱上她了,一天不跟她聊天心里就空落落的。可我也明显地感觉到,启慧对我,并不像我对她那么在意。每天为了等她上线,下班后我几乎哪儿都不去,可她总是不在。我问她的时候,她便轻描淡写地回我一句:跟朋友逛街去了,或者应酬去了。

    见面投缘一夜定情

    去年10月,我休年假,本想回老家看爷爷奶奶,偏巧他们去了南方的叔叔家,于是我就决定利用假期去看启慧。我们并没有像大家盛传的那样 “见光死”。我感觉得出来,启慧对我的样子很满意,她一直说我就是她的菜。那几天,她对我非常好,不仅请假全程陪我,在当地的旅游景点游玩,还带我去吃各种特色美食。

    我要走的前一晚,启慧买了红酒和小零食到我住的酒店,说是为我饯行。那一晚,我们在柔和而暧昧的灯光下席地而坐,一边喝酒一边聊天,那种甜蜜和幸福的感觉让我特别冲动。激情难抑的我紧紧地抱住启慧吻了她,随后,我们有了难忘的第一夜。

    相思难解患得患失

    回家后,我整日沉浸在对启慧的思念和牵挂中。我以为有了肌肤之亲,她就是我的知心爱人了。虽然她不止一次说我们不合适,她比我大、愿意做我姐,可我真的不在乎这个。在我的生命里,从没有哪个女人像启慧这样让我痴迷和心动,我发誓要跟她结婚,然后厮守一辈子。

    可启慧对我的承诺,似乎并不当真,她总是用一种调侃和游戏的态度对我。在网上我们都很放得开,她坦率地跟我说她的情感经历,连性话题也毫不避讳。虽然我也会吃醋泛酸,可我想,那毕竟是她认识我之前的事,与我无关。我想要的,是她的现在和未来。

    抓住爱情最终放手

    尽管我很爱启慧,但我对这段感情还是没有把握,不确定她是不是像我爱她那样爱我,所以我在患得患失的感觉中备受煎熬。为了赢得属于自己的爱情,今年5月我毅然辞职来到青岛,希望我们能没有时空的阻隔好好相爱、天长地久。启慧对我的举动虽然有点吃惊,但还是接纳我住了下来,并且帮我找工作。

    可没过多久,我就发现自己根本融不进她的圈子。每次和她朋友一起吃饭,我都很局促,不是说错话,就是做错事,弄得启慧很难堪。现在,我依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一切费用都是启慧在承担。每天看着她疲惫的身影忙来忙去,我却一点帮不上她,心里就特别愧疚。

    我常常想,我连让启慧衣食无忧的能力都没有,还有什么资格说爱她?思考再三,我决定离开青岛,放启慧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尽管做出这个决定很痛苦,但同时也感到了如释重负的轻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