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雨伞妹微博寻姻缘获万人祝福 冰露百丽又闹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06 09:29:22 字号:TT

    2012-7-5【微博“雨伞妹”】电视相亲神马的都弱爆了!

    @翛泪:我就想找到他,不想让自己遗憾,这是对自己的交代,我希望不会对他的生活造成影响,我希望他可以知道我在找他。

    @一双胖脚丫:姑娘加油!给自己一个交代!给自己的人生一个交代!

    @悠客19928月几号,晚7点半左右,雨夜,中山公园正门西侧。与我雨中嬉笑一起狂奔过马路的女孩,突然我也想找

你,估计你现在已经是孩她娘了,希望你能看到。

    @筐子小屋一个优秀的,不装的,内心底层还有一丝叫我们知道什么是爱的女孩,现今的人就缺乏这种爱,只需要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更触及到你心灵的爱,希望那个男生很有默契的能再次见到你,给你心灵圆满的填充。

    @王凯在Mostaganem微博达人:点击转发,成就佳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