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气派大酒店只上夜班 挖出1吨重游戏币(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6 06:47:31 字号:TT

气派大酒店只上夜班 挖出1吨重游戏币

气派大酒店只上夜班 挖出1吨重游戏币

  门头装修气派的酒店大白天不营业,一到晚上却顾客盈门,而且这些顾客都是鬼鬼祟祟地从酒店后门进出,民警冲进去发现,里面居然藏着近百台具有赌博性质的游戏机,进出顾客都是赌徒。昨日,记者从四方警方获悉,经过两天的摸排蹲守,专案组民警于6月20日端掉一个300多平方米的大型“赌博机”窝点,查获各类游戏机105台,其中有赌博性质的游戏机86台。3名犯罪嫌疑人被

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气派酒店只上“夜班”

  “门头装修气派的酒店大白天不营业,晚上却有不少人从酒店后门进出,不会有什么猫腻吧。”6月中旬,海伦路派出所民警日常巡查时发现,南京路宏府酒店和其他店铺有些不同:这家门头装修气派的酒店白天不营业,窗帘拉得严严实实,可到了晚上就有不少人从酒店后门进进出出,窗帘缝隙中能透出一丝灯光。海伦路派出所随即与分局治安大队成立专案组,对这家酒店实施监控。便衣民警经过两天蹲守发现,每到傍晚7点之后,就会有1辆银白色小轿车堵在酒店门口。有“顾客”过来,车上男青年就会拿起对讲机说几句话,然后带着这些顾客从酒店后门进去。

  暗门后面藏赌博游戏机

  警方经过两天蹲守发现,进入宏府酒店的人员都由熟人带领,而且酒店正门和后门都有监控摄像头,侦查员一旦靠近很容易打草惊蛇。警方最终决定,在白天强行进入酒店搜查。6月20日下午3时,约40名民警和特警组成的突击队将宏府酒店包围。民警用撬棍撬开大门冲进酒店,里面窗帘紧闭一片漆黑。民警用随身携带的手电筒照亮室内发现,后门正对的一个楼梯通道尽头是封闭的。“楼梯尽头怎么会没有路呢?”民警走上去,用手敲了敲楼梯尽头的墙,墙体发出咚咚声,好像后面有很大空间。民警用力一推,这面墙居然动了起来。“是道暗门!”民警冲进暗门看到,里面的房间藏了大量游戏机。

  缴获游戏币足有1吨重

  民警随后又在三楼也发现大量游戏机。经现场勘查,这些游戏机大部分都带有赌博功能:红蚂蚁扑克机、红海洋网鱼机、红海奇兵上分机、连环炮扑克机、推币机……各种赌博游戏机一应俱全。民警现场还发现一台用于监控的电脑和几个账本。经过清点,现场共有游戏机105台,其中具有赌博功能的游戏机86台。民警还在现场缴获游戏币10万多枚,整箱成盒的游戏币足有1吨多重。

  围观男青年就是嫌疑人

  由于现场缴获机器太多,民警的清理行动一直持续到6月21日。民警正在登记物品时发现,门外围观人群中有1名男青年连续两天都在“围观”,一有民警回头看门外,这名男青年就假装路过走开。民警随即上前对其盘问,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查看身份证得知,该男子姓计,是陕西人。当晚,民警在查看登记册时,意外看到登记册上的签名居然也有一名姓计的人名。警方立即想起白天围观的那名男子。“这个人走不远,马上在周围排查。”当晚,排查民警在南京路一家网吧将正在上网的计某抓获。根据计某口供,其同伙张某和于某也在嘉善路租住房中落网。(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董冬 乔俊杰 摄影报道)

  新闻内幕

  游戏币论斤买卖

  计某交代,这个酒店其实没有任何餐饮经营,纯粹是装修后为赌博游戏厅打掩护。据调查,该窝点是由广东一家赌博机公司与青岛合伙人共同建立。广东老板负责提供机器和技术,青岛老板则负责提供场地、工作人员和联系客源。为防止青岛方面贪污赃款,广东老板对每一台赌博机设置了20小时工作时限,一过时限就会自动关机。广东老板安排在青岛的计某通过短信息联系,获得解锁代码,机器才能重新启动。民警抓获的计某3人都是广东方面的 “技术人员”。计某供述,酒店一楼确实装了几台游戏机用来打掩护,二楼和三楼的机器则全部都是赌博游戏机。为方便顾客购买游戏币,他们在收银台安放了电子秤,按每斤游戏币50元的价格按重量论价。非法游戏厅从事经营20多天来,获得赃款8万余元。目前,3名广东公司技术人员已被刑拘,警方正在对其他涉案人员实施抓捕。

  相关链接

  夏季平安行动展开

  近日,四方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展开为期3个月的夏季平安行动。截至目前,四方分局已对全区300余家旅馆、80余处娱乐场所、160余处租赁房屋进行了拉网式清查;先后每天投入警力400余人,辅警500余人,警车100余辆的巡控力量,期间抓获各类违法人员50余人,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