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八卦新闻 > 正文

李冰冰微博成中考作文题

来源:重庆晨报-- 2012-07-02 10:34:07 字号:TT

李冰冰微博成中考作文题

  李冰冰 (资料图)

  因为演员李冰冰去年5月3日发的一条励志微博,成了今年昆明中考语文考试的作文题。向来形象正面,热衷通过发起或参与环保、公益、体育等各领域的活动来传递正能量的李冰冰,被网友称为“最优秀的出卷老师”。

  去年5月3日李冰冰发表原创微博:“幸福其实很简单,可能就是因为太简单了,就总是忽略到看不见……”。当时李冰冰没想到这条微博竟会成为中考作文题昆明语文试卷将这条关于

幸福的微博作为第一篇作文的材料之一。对此李冰冰笑言:“平时喜欢在微博上发一些牢骚,将自己的感悟写出来与网友分享,能给大家带来乐观向上的正能量,那真的非常开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