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雨伞妹微博寻姻缘获万人祝福 冰露百丽又闹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06 09:29:22 字号:TT

    【城市微镜头】那些年,我们喝过的青岛啤酒

    嘉年华雏形初现——74日,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三大传统区域之一,嘉年华每年都会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场别致、新颖、充满激情与浪漫的狂欢盛宴。今年,随着原啤酒城场地改造,嘉年华也出了旧址,落户青岛市博物馆东侧荒地。目前,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今年的嘉年华场区已初现雏形,正待展翅揽四方游人。(青岛早报)

    喝完啤酒后你想上厕

所么——喝完啤酒,20岁的人在15分钟后,30岁在20分钟后,40岁在30分钟以内上厕所,就是健康身体。总之,肾脏功能越强,上厕所时间也越早。别憋着了~(青青岛微博)

    畅饮散啤,酒桶不给力——夏季外出就餐的市民增多,散装扎啤销量也越来越大。但多数散装扎啤未标注生产日期,有青岛市民喝后引发腹泻。在城区两处较大的散装扎啤销售点,扎啤桶露天随意摆放,也没有生产日期等字样。街边的散啤,喝起来还放心吗?(在青岛)

    欢迎来青岛避暑——虽然青岛的天儿也是雾蒙蒙潮乎乎,但看到南北方天气一线飘红,30°桑拿天儿,汗顺着后脊梁往下淌,青岛银还是可以捂嘴偷乐的。烧烤、扎啤、野馄饨,欢迎到我们的家乡——青岛避暑!We "辣舞" QD~(在青岛)

    更多微博热点,请登录t.qingdaonews.com或在新浪微博关注@青岛新闻网 @在青岛

    

上一页 1 ... 4 5 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