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女司机单手抓飞虫车撞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03 07:13:46 字号:TT

女司机单手抓飞虫车撞树 马六倒栽葱四轮朝天

    昨天上午9时左右,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灰色的马六轿车行驶到太平角一路与太平角三路路口的时候,突然一飞虫冲入车内,女司机在单手抓虫的过程中,轿车突然失控,撞树后翻车倒扣在路上,万幸的是司机在事故中没有受伤。

    轿车小路玩自摔

    “真是奇怪了,在没有别的车干扰的情况下,一辆车竟然冲到树上,然后四轮朝天砸在地面上。”昨天上午9时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当时正在海边遛弯的他对于这起车祸非常不理解,因为在车子撞树之前一直正常行驶,根本看不出任何异常。就在行驶到岔路口的时候,在道路上没有任何车辆也没有行人的情况下,车子突然失控,左侧车头将路边一棵大树顶倒,车轮贴着撞倒的大树脱离地面翘起,在惯性的作用下车子继续前行,最后侧翻倒扣在路上。

    刘先生一开始以为司机是酒后驾驶,可是到了车边后,发现爬出的女司机神智清晰,身上没有一点酒气。所以他对这起意外感到很困惑。

    飞虫入车引发意外

    在接到刘先生的电话后,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发现交警和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已经赶到。在事故现场,一棵直径约50公分的大树倒在路边,在树边散了一地的汽车零件,一辆灰色的马六倒扣在路边,车子右侧车灯、保险杠都已撞烂,倒扣的车厢上体也多处变形。

    说起这起事故,女司机也有些晦气。她告诉记者,因为天气闷热,所以她开着车窗行车,正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一个昆虫飞到了车内,因为昆虫振翅的声音很大,对她行车产生影响,所以她就腾出一只手抓虫子,不想正在下坡的车子突然失去控制,一头撞在了路边的大树上然后翻车。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车损情况较重,万幸的是女司机在此次事故中除了手臂轻微擦伤外,再无其他伤情。 (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