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酒驾引5车连撞 女司机追200米抓住肇事者(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6-21 09:07:45 字号:TT

酒驾引5车连撞 女司机追200米抓住肇事者

车祸现场。

    6月20日下午4时10分许,在鞍山二路靠近重庆南路附近,一辆本田CRV 越野车发生事故,造成5车相撞。事发后,本田CRV越野车司机弃车逃走,被撞的奇瑞轿车女车主和同伴追出200米远,协助民警将肇事司机擒住。肇事司机满身酒气已被警方控制。

    越野车引发五车连撞

    20日下午4时3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交警正在现场勘察。肇事的本田CRV越野车顶在旁边的

一辆奇瑞轿车上,两车车头都严重受损,前保险杠也都脱落,本田CRV越野车的前风挡玻璃破碎。奇瑞轿车车头顶在一辆大众开迪的尾部,开迪的后保险杠脱落,在旁边的一辆雪佛兰轿车车身也出现了凹痕。除了这四辆车,50米外还停着一辆奔驰轿车,奔驰轿车的车头也被刮伤。

    “本田越野车首先撞上的就是我们的奔驰轿车。”奔驰车上的王女士介绍,越野车先撞上奔驰车,然后失控冲了出去,撞在了停在路对面的奇瑞轿车上,之后巨大的撞击力使得奇瑞轿车车头几乎转了90度,然后撞上大众开迪,开迪又撞上了雪佛兰。

    追出200米抓获肇事者

    王女士介绍,事发后,驾驶本田CRV越野车的男子从车里走了出来,可能下巴受伤,他用手一直捂着下巴。由于撞击的声音很大,很快周围就围满了人。“我们原以为他会主动报警,可没想到他竟冲出人群,沿着鞍山二路立交桥旁边的一条小路撒腿便跑,最终还是被奇瑞轿车的女车主追上了。”王女士说。

    “旁边就是农业银行网点,我们当时把车停在路边到银行办业务,听到砰的一声,我们赶紧出来查看,发现我们的奇瑞轿车被撞了。”采访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介绍,发现肇事司机逃走,她跟女车主迅速追了出去,肇事司机从小路跑到桥下,沿着桥下的水泥路快速逃跑。她跟女车主一直往前追,途中迅速报了警。

    “大约追了 200多米远,一直追到重庆南路四方利群旁边的一个农贸市场才将肇事司机追上。”这位女子表示,110民警也迅速赶了过来,最终将肇事司机抓获。

    ■围观者说

    肇事司机满身酒气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刚刚被110民警带离现场,据围观者介绍,肇事司机是一名大约40多岁的男子,颈部还戴着一条金项链。

    “他满身都是酒气,肯定是喝酒了。”采访中,奔驰轿车车主王女士介绍,之前他们的车也是停在路边的。事发时,他们刚打开转向灯,准备沿鞍山二路向北行驶,就在这时,本田CRV就冲了上来,“如果没喝酒的话,他注意到稍微刹刹车就能躲过去,可那名司机根本没刹车,撞上我们车头后还是没刹车,继续向前冲。”

    “确实他满身都是酒气,而且看样子应该还喝了不少。”采访中,追回肇事司机的奇瑞轿车女车主现场证实说。

    事后,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因涉嫌酒驾,已被警方控制 。目前,四方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