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煤屋被城管拆砸玻璃泄愤 碎片插入邻居眼角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3 07:52:05 字号:TT

 青岛男子煤屋被城管拆砸玻璃泄愤 碎片插入邻居眼角

青岛男子煤屋被城管拆砸玻璃泄愤 碎片插入邻居眼角

   昨天上午9时40分左右,在嘉兴路与宁化路交界处附近,眼看着自己用了多年的小煤屋被城管执法人员拆除,心中郁闷的男屋主将大块的玻璃和鱼缸一起砸向小区广场上的健身器,玻璃碎片四处飞溅。两名城管执法人员上前阻止,情绪激动的男屋主将手中的一块玻璃碎片远远丢出,没想到却砸中了20多米外的一名过路邻居。

    男子砸玻璃泄愤

    “这片房子之前都是筒子楼,每户居民家里都挺窄,1楼这些居

民才会接连盖起这些小屋,或者当做杂物房,或者当成小厨房,这已经是个历史遗留问题了。”记者闻讯赶到拆除现场时,几名邻居指着被拆倒的平房告诉记者,这些小屋子高低不平很不美观,还带来了安全隐患,城管部门之前曾经下达过整改通知书,前天早上城管执法人员在民警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依法对这些小煤屋予以拆除。

    “他们家的房子要被拆了,他当然心里不痛快了,气得拿着一些玻璃往小区的健身器材上砸。”邻居王先生称,事发时城管执法人员还没拆到中间这户,男屋主看起来50多岁,正在把杂物从煤屋里搬出来,他情绪非常激动,接连砸了几块玻璃和一个玻璃鱼缸,他最后砸了一块钢化玻璃,玻璃碎片飞溅得老远,险些伤到周围的邻居。

    玻璃片伤了无辜邻居

    “两名城管执法人员害怕他伤到别人或者弄伤自己,上前阻止他的过激行为,男屋主不领情,还跟城管执法人员发生了争执。”王先生指着健身步行器旁的玻璃碎片称,这名男屋主从地上捡起一块巴掌大小的玻璃碎片挥舞着,但并没有想要伤人,在周围的邻居和执法人员的劝说下,他气愤地将玻璃碎片远远扔了出去,没想到20多米外,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哎呦了一声大喊,鲜血从他的右眼眼角处涌出。邻居告诉记者,受伤的男子很快就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治疗。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在眼科病房楼前见到了伤者薛先生,这名61岁的老人告诉记者,昨天凌晨他刚看了欧洲杯决赛,早晨出门准备到公园里逛逛清醒一下,到楼下看到城管执法人员在拆除违法建筑,他看到男屋主情绪激动,根本没敢在现场多呆,没想到自己都走出20多米了,还是被男屋主随手丢出的玻璃碎片划伤。

    薛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眼角处受伤,光医药费花了300多元,但伤人者始终没有露面。昨天下午记者从嘉兴路派出所了解到,派出所民警事发后立即赶到现场,将伤人的男屋主带回派出所,随后他们为双方做了调解,伤人的男屋主愿意赔偿医药费,伤者薛先生也表示不愿继续追究。(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