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小学暑假明天开始9月2日报到 禁学校补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3 07:23:26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暑假从7月4日开始,高中从7月11日开始,但开学时间一致,均为9月2日学生报到,9月3日上课。

    市教育局再次重申,各单位不得以任何借口在假期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禁止学校在假期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培训班;中小学校不得在假期以领取考试成绩单为名通知学生到校;禁止教师有偿家教。暑假期间,各区、市教育局和政府教育督导室将加大对中小学办学行为的督查力度,对查出问题的学校和相关人员,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记者 刘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