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啤酒董事长孙明波:齐心协力共创青啤美好未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8 17:02:14 字号:TT

青岛啤酒董事长孙明波

青岛啤酒董事长孙明波

    青岛啤酒董事长孙明波发言摘录:青岛新闻网讯 青啤公司董事长孙明波在28日下午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我接过金董事长的这一棒,继续推动青啤的战略,青啤不再依靠人,而是依靠机制。每一任高官的更新,均能实现平稳过渡。新的董事会会继续将青啤传承下去。并不断创新。

    孙明波说,我们会齐心协力,共同创造青啤的美好未来。

    28日下午四点,青啤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高层人事变动信息。青岛啤酒原董事长金志国因为个人健康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青啤公司聘请金志国先生担任名誉董事长及首席顾问。青啤公司原总裁孙明波先生担任董事长,公司聘任黄克兴先生为总裁。(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

    金志国任青啤名誉董事长 孙明波任董事长黄克兴任总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