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金志国:企业能忘记掌门人 才能长远发展(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8 16:45:10 字号:TT

金志国辞职:企业能忘记掌门人 才能长远发展(图)

    青岛新闻网讯 金志国在28日下午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当企业能忘记掌门人,不断创造英雄,企业才能长远发展。

    金志国在发布会上说,不能依赖能人来创造奇迹,应该是文化和制度来创造未来。我只是赶上了一个好时代。我想看到离开了一个英雄,希望有更多的英雄站出来。按照中国的习惯,不到年龄不会下,我今天就想打破这个惯例。现代的企业家承担了很多的责任和压力。企业家也是人不是神。新时代生产力的打

造给了我们更多的压力。

    28日下午四点,青啤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高层人事变动信息。青岛啤酒原董事长金志国因为个人健康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青啤公司聘请金志国先生担任名誉董事长及首席顾问。青啤公司原总裁孙明波先生担任董事长,公司聘任黄克兴先生为总裁。(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

    金志国任青啤名誉董事长 孙明波任董事长黄克兴任总裁

    金志国辞去青啤董事长执行董事职务 职务改为青啤名誉董事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