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沧口体育场成功改造 投资3亿打造健身中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8 14:08:02 字号:TT

高配置体育中心

羽毛球馆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市民期待已久的李沧区全民健身中心全面落成并投入使用。6月28日,体育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市领导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开业仪式。

    李沧区全民健身中心为2010、2011年度李沧区重点推进项目、2011年李沧区政府民生12件大事之一,系在李沧区整体打造拥湾发展、生态商都的规划方针指导下,本着“政府政策引导、企业

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在原沧口体育场、茶叶市场和建材市场的基础上,经过创意规划和经营模式创新,共同合作、拆迁改造而成的创新型全民健身中心。

    项目位于青岛市李沧区城市中心地段,东临主干路永平路,南邻沧口公园,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近3.3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7万余平米,目前项目全部完成工程建设和内部装修,体育健身设施设备全部安装到位,自2012年6月28日起全部投入运营。预计在投入使用后不久,将拥有固定会员15000余人,形成青岛北部地区最成熟、最专业的全民健身运动公园,集运动场馆、综合商业、休闲娱乐、品质生活于一体,对造福当地民生、提供区域全民健康生活新体验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将有力推动李沧体育、健身产品升级,大幅度提升城市区域形象。

    李沧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通过“体育运动公园”的全新经营模式吸引市民参与,健身中心内包括室外主运动场、各类室内运动场馆,以及体育场馆下的附属商业。其中,主体育场内包括标准400米塑胶跑道以及室外足球、篮球及田径场地,可举行区级运动会及各类商务、趣味运动会,以及足球、篮球、网球等运动项目;室内运动场馆则包括18块羽毛球、12块乒乓球、壁球、网球、健身、跳操、瑜伽、跆拳道、有氧单车等运动项目,以及6道25米的独立标准游泳池,可同时进行各类体育项目的专业培训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