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八卦新闻 > 正文

谢霆锋变身商业大亨

来源:金羊网-- 2012-06-27 11:10:54 字号:TT

谢霆锋变身商业大亨

谢霆锋炒铺市值狂翻9倍

  近日,谢霆锋连开6家公司进军餐饮时尚业遭香港娱乐周刊曝光。由于其炒铺市值狂翻9倍,加上其早前购置的物业,该周刊估算谢霆锋名下不动产已过5亿港币,而其转而涉足餐饮、时尚等领域,也预示着已过而立之年的他正逐渐向商界进军、多元化发展。

  与张柏芝正式办理离婚手续后,31岁的谢CEO,名下制作公司逐渐走上轨道,最近更开餐厅进军饮食业,被周刊爆出5月连开6间新公司,当

中包括饮食、娱乐、时尚等多个领域。虽然多处着手易造成资金吃紧,但去年凭《线人》获影帝后片酬涨至1200万港币,以谢霆锋接戏不停的工作量,加上广告代言及内地电视剧,保守估计演艺事业已助其赚半亿。而其名下持有的五个共值近3亿港币的商铺月租净收18万,相信其已为杀入商界做足资金准备。

  要养父母同两个儿子的谢霆锋,2003年用过百万开的后期制作公司PO朝霆,从当日几名员工发展到现在香港、上海、北京都有分公司,每年营业额超过8000万,近几年已积累赚进6亿港币,为年底做上市公司做准备。

  涉足商界第一步成功后,谢霆锋又向其他生意入手,上月一口气开了6家公司,全部以“朝霆”做公司名。其中“朝霆饮食”据悉是谢霆锋最有兴趣的一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