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天气 > 正文

小长假青岛多晴天 沿海轻微南风吹拂凉爽宜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3 09:14:27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信息显示,岛城天气再次迎来一段时间的晴天,轻微的南风让岛城沿海一线比较舒服,但郊区气温较高。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以晴为主,全市以南风和东南风为主,市区最高气温26℃,郊区最高气温31℃。未来三天,我市天气以晴为主,云层不多,东南风或南风保持在3到4级,市区气温不高,沿海一线最高气温保持在25℃左右,最低气温保持在20℃左右,郊区气温偏高,最高

气温保持在30℃左右,最低气温保持在21℃左右。莱西、平度两地气温较高,最高气温约在32℃。(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李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