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王菲交友秘事曝光 对张国荣献初吻当众撒娇(多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21 06:23:53 字号:TT

王菲交友秘事

图揭王菲交友秘事

  王菲祖籍哈尔滨,1969年8月8日在北京出生。1987年放弃厦门大学生物系的录取跟随父母移居香港,并拜师戴思聪学习声乐,1989年签约新艺宝唱片公司并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从此正式步入乐坛,她是1990年代初至今现在华语乐坛最优秀女歌手之一,在华人世界拥有很高知名度,在海外尤其在日本也有一定高的人气和知名度,她唱过许多脍炙人口大红的流行歌曲,音乐又极具个人风格,空灵的声音、率真的个性、智慧的眼睛、慵懒的表情、有时无奈、有时轻狂、有时平静、有时激扬。

  都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而在这个“神一般存在”的女人身后,也有着我们熟悉或者不熟悉的男人们。当然,天后的男人不仅仅只停留在“情史”上,有些可以说成就了今天的王菲。

1 2 3 ... 2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