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世园会与青岛银行签署银行业合作伙伴协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0 00:11:43 字号:TT

青岛世园会与青岛银行签署银行业合作伙伴协议

世园执委会秘书长(青岛世园局局长)李奉利与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签署银行系统独家合作协议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  昨天下午,青岛世园执委会(青岛世园局)与青岛银行签署2014青岛世园会银行业全球合作伙伴协议。副市长、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海涛,世园执委会秘书长(青岛世园局局长)李奉利,世园执委会副秘书长曹友强、齐树青、杜本好,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行长王麟、副行长陈青以及市金融办、青岛银监局和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等单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王建祥为青岛银行颁发2014青岛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纪念牌。

    李奉利在致辞中指出,2014青岛世园会是全面展示“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发展理念的重要平台,将有力提升青岛的城市形象和对外影响,也将为所有参与世园会的赞助企业,提供展示企业实力、提升品牌价值、赢取市场份额的难得机遇。李奉利表示,有青岛银行等优秀企业的鼎力相助,世园执委会一定能够举办一届充满创意、富有特色、令人难忘的园艺盛会,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郭少泉表示,青岛银行将充分发挥本地法人银行的自身优势,竭力为青岛世园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金融服务,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经过前期征集和评审,青岛银行被确认为2014青岛世园会银行业全球合作伙伴。青岛银行将在商业银行产品和服务、投资银行产品和服务类别中独家为青岛世园会提供金融服务,并独家享有在银行产品类别中的广告、宣传、市场推广等权利。(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