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世园会园艺部召开世园会景观植物配置座谈会

来源:-- 2012-06-14 09:20:41 字号:TT

    6月11日上午,园艺部在世园执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世园会景观植物配置座谈会议,规划设计部、招展部、专家委员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荷兰园艺景观设计大师尼克诺森先生介绍了其所参与的历届荷兰世界园艺博览会、2006沈阳世园会和上海世博会中景观设计和植物配置的相关经验,并对青岛世园会园艺景观植物配置提出建议。在讨论过程中,克诺森先生根据以

往经验就主入口、鲜花大道区等重点区域的植物配置及易出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为下一步青岛世园会园区植物配置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很强的借鉴意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