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世园会演艺活动部赴李沧区文新局调研迎世园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 2012-06-15 09:49:51 字号:TT

    6月12日上午,演艺活动部赴李沧区文新局调研对接李沧区迎世园主题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李沧区文新局钱宗武副局长介绍了李沧区在迎办世园会期间开展的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一是举办李沧区艺术家“见证新李沧,展望世园会”启动仪式,组织摄影家、书法家、美术家创作、书写、捕捉世园会建设的美好瞬间,于11月份举办作品展览。二是阶段性的组织文化宣传活动,提出“迎办世园会、当好东道主”的口号,广泛征集

宣传用语400多条。三是开展迎世园群文大舞台及广场周周演活动,组织60多支特色队伍,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

    针对李沧区开展活动的情况,演艺活动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在现有活动的基础上整合利用各类社会资源,以迎世园为主题,以重要节点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迎世园氛围营造活动。二是在重大节庆活动中可与世园执委会联合主办,相互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李沧区文新局在迎办世园会中的重要职能,宣传造势,传播世园理念。四是将李沧区文化活动纳入全市迎世园主题文化活动体系当中,进一步丰富活动类型和内容。五是现阶段着手研究设计适合在园区内举办的文体活动,为2013年世园会试运行期间和2014年世园会运行期间提供备选方案和活动素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