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哈尔滨路限高杆被撞9次伤不起 大货刮带出2米远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0 07:03:13 字号:TT

哈尔滨路限高杆被撞9次伤不起

    昨天下午2时30分许,哈尔滨路与清江路路口处的限高杆被一辆厢式货车撞断,这是自去年10月份以来限高杆第9次“受伤”。厢式货车司机说,他一直都在即墨送货,这是第一次走哈尔滨路。

    事故造成交通拥堵

    “在哈尔滨路与清江路路口,一辆白色厢式货车撞断了限高杆,车被卡在限高杆下面。”昨天下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闯关”的厢货还停留在原地。限高杆被这辆厢货顶歪,横杆与立杆的连接处已经断裂,倾斜的限高杆重重压在货车驾驶室的上方,将驾驶室顶棚压得瘪了进去。

    由于货车占据了南向北方向的中间车道,造成了哈尔滨路与清江路路口交通拥堵。交警在紧张地疏导交通,指挥车辆从内侧车道以及外侧的公交车道通行。

    “我没想到成了这样,不知道这里的限高杆这么矮,绝对没有想碰运气通过的想法。”货车司机满脸委屈地向交警说道。该司机介绍,他平时都在即墨送货,这是第一次走哈尔滨路,事发时车速并不快,大约在30公里左右,直到听到“砰”的一声他才意识到厢货“超高”了。他急忙刹车,但为时已晚,限高杆被货车带着前移了2米多远。

    过往司机一定要注意

    “这个地方的限高杆已经被撞坏了多次。”事故现场附近的一名店主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司空见惯了,“无论设置什么样的警示标志,总有一些粗心的司机不注意。”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哈尔滨路主路段地下正在进行地铁施工,由于地质条件比较复杂,为了防止大型车辆通行时对施工造成影响,有关部门才在哈尔滨路安装了限高杆。此处限高杆的高度是2.5米,超高车辆可以走辅道。

    据了解,限高杆2011年10月9日设置,至今已9次被撞。记者随后联系了限高杆的责任单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采取了加固加大限高杆框架、增设高强度警用爆闪灯、加贴高强度反光膜等措施,目的就是为了减少或者避免大型车辆撞击限高杆,即使这样,限高杆仍然屡遭撞击。工作人员提醒路过此处的司机,一定要注意交通标示,按指示行进。(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