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中考生考前打架民警调解进考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16 07:09:48 字号:TT

  昨天早上7时20分左右,中考英语口语考试第一场再有10分钟就要开始,杭州路附近一所初级中学门口突然一阵骚动,3名考生跟另外一名考生推推搡搡发生口角,一名考生掏出了一根铁质甩棍,考场内的执勤民警和学校的保安老师冲了出来,将4名考生分开。4名男生都是15岁,分别来自两所学校。

  “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帮助他们4人调解矛盾,有什么事情不能考试之后再沟通,非要在考试前动手。”执勤民警称,4名考生在13日参加中考物理考试时,因为入场的小纠纷起了争执,监考老师及时发现,将4人安抚了下去。没想到昨天早上4人再次碰面,并动起手来。在校园内执勤的民警和负责安保的老师及时阻止了他们进一步动手厮打。

  “我们不希望这些孩子因为小事打架,影响到他们的考试,进而影响到他们一辈子的前途。”执勤民警称,他们决定让动手打架的4名考生照常进场考试,没想到在考场门前排队时,4名考生再次见面并发生争执。民警和老师无奈只能采取盯人战术,一路护送4名考生参加完口语考试,然后才联系110警车将他们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