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7岁男青年猥亵六岁女童 职业体面有女友(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6-16 07:49:52 字号:TT

    接下里说的这件事情,注定会引发轩然大波,因为受害者是一个6岁的小女孩,没有行为能力,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没有辨别好人坏人的能力,所以,一不小心,受到了伤害,事情发生已经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了,孩子的父母仍然沉浸在愤闷和痛苦当中。

    时间退回到上个月30号,褚女士永远不会想到:那个有着落日晚霞的傍晚,会成为六岁半的女儿——奇奇心中永远的噩梦。

    褚女士说,708户住着

一对年轻恋人,大家相处一年多了,彼此还算熟悉,只不过,奇奇去玩的那天,家里只有男青年在。因为奇奇爸爸打电话来,说要接她们出门,褚女士就赶紧给女儿换了身衣服,可下电梯时,奇奇的一句问话,让当妈的彻底楞在那儿了。

  凭着女人的直觉,褚女士感觉,事情真的不对劲了。

  听到这,褚女士再也平静不了,她急匆匆拉着孩子上了丈夫的车,这突如其来的不堪,让她不知所措,又愤怒无比。

  女儿的叙述让当父亲的感到窒息,他无法相信,一个27岁有着不错职业的年轻人,会对一个不满七岁的孩子,做出这种事。

  幸亏这时朋友的一个电话,把王先生从愤怒的狂躁中拉了回来,他不能这么做,他还有妻子、孩子,冷静下来之后,王先生决定通过正当的途径,解决这件事。可是当他折回家中,再去敲708户的门时,却发现屋里已经没人了。直到晚上十点,才把人等回来。

  这一报警,更坚定了王先生夫妇俩的决心,要用法律为自己讨回公道,唯一的不忍是,年幼的女儿还要再经历一次询问,一次更残忍的回忆,因为此时,奇奇再说起这件事,已经没有当初那么自然了,她已经从父母伤心愤怒的眼神中,知道了这是一件比遇到大灰狼,还要恐怖的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