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裸女神志不清被送进海慈医院 身上只包一床被

来源:大众网-- 2012-06-14 08:53:51 字号:TT
  6月11日深夜,一位姑娘神志不清,被120送到医院时只裹着一层被子,清醒时也不愿说话,在医院急诊室里已独自住了两天。13日上午,有热心市民拨打本报热线,这名女子明显受到了刺激,院方至今无法联系到她的家人,希望报社能够给她提供帮助。

  13日中午12点半,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急诊内科,见到了这位出事的姑娘,姑娘看起来20岁左右,当时她上身穿着红色的T恤,下身盖着医院的白被子,躺在急诊
室的急救床上睡觉,身边没有家人照看。记者不便打扰她的休息,想等她睡醒再跟她交流。

  随后记者找到值班的保安了解情况,保安告诉记者,医院已经在上午联系到了女孩的家人。“女孩不是本地的,打了她家的电话才知道,这孩子老家是济宁的。她好像离家出走,不想跟家里联系,上午急诊主任好不容易问她要出了个号码,打了电话,联系到了她大哥,对方说马上赶过来,下午就能到,具体时间不好说”,保安告诉记者:“她是11日晚上10点左右,从港口医院转送过来的,当时我刚好值班,从120车上下来的时候,她什么也没穿,就包了床被子。当时看她没什么伤,就是神志不清,听说是喝药了。”记者询问有没有洗胃,保安回答说:“家人没在场,不能给她洗胃,当时给她挂了吊瓶。她精神时好时坏,神志不清的时候安静,有意识了就闹腾,要爬起来走,急诊室本来人就多,比较乱,她又没有个家人在场照顾,怕她乱动扯了吊瓶,医生最后没办法了,把她手脚绑在床上,后来药起了作用,她就睡着了。”

  另外一位保安告诉记者:“她身上没带身份证,我们问她问题,她基本也不回答。没有办法,保安处想通过公安系统查她的身份信息,试了,没法查。现在治疗的费用,医院先给垫着,还给她找来衣服和鞋子穿,而且主任安排了人给她买饭,中午王大爷还给她买了包子。”

  王大爷在急诊工作,负责接送急救病人。“中午给她买了四个包子,两个肉的,两个菜的,还有一份稀饭,她都吃了”,王大爷告诉记者:“刚来的时候给她东西她还不领情,现在好点了,也不会说谢谢。医院的一位保洁很照顾她,和她的关系比较好。”

  记者找到了这位保洁阿姨,她告诉记者:“小姑娘25岁了,肯定是受了很大的刺激。今天上午才给她解开绑绳,我给她找衣服穿上了,她刚清醒那会,不知道自己怎么在医院里,和她说话,她就说不想活了,活着没什么意思,听她的说法,是失恋闹的。她之前在上海,来青岛时间也不长,在青岛就一个人,没什么亲戚朋友,看起来很可怜。”

  记者注意到,一位保安下班时,嘱咐交接的人,让他看好了睡觉的姑娘,并说:“这是领导要求的。”

  记者随后见到了急诊主任,向他询问姑娘的情况,他说:“她的生命体征正常,没什么危险,家人也通知到了,不过她哥哥刚打电话说今天赶不过来,得明天了。”

  下午3点 40分,记者见姑娘醒了,趴在床上出神,神情有点低落,看她喝水不便,记者买了瓶矿泉水给她,刚想问她感觉怎么样,她反而先问记者:“你是今天上午给我解绳的那个人吧,是不是你?我要谢谢你。”记者说不是,她又说:“不是你吗?这个人和你差不多高,也戴着眼镜,应该是个医生或者护士,你帮我找找吧,我要谢谢他……”记者刚和她没聊几句,保安以“她刚稳定,不能多说话”为由,让记者与她保持距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