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艺校女为减肥连饿两天晕倒撞破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15 08:36:04 字号:TT
  在青岛艺术学校上学的小王,今年17岁,学舞蹈的她对自己的体重却不是很满意,同学们中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好女不过百”,小王一称自己的体重,竟有100多斤,年轻的她和周围的其他人一样也动起了减肥的念头,不过她选择的是节食减肥。

  6月12日,小王开始了节食减肥计划,每天只吃水果,期待着自己的减肥计划能够成功,不过让小王没想到的是,这减肥还没成功,身体却受不了。

  6月14日早上6点多,小王像往常一样一早就起了床,打算去教室上课,当她下床站在宿舍的地上时,忽然觉得两眼发黑,后仰倒了下去 ,后脑勺撞在了宿舍的暖气片上,宿舍的朋友看到后,紧急拨打了急救电话,这时小王的后脑勺已经留出了血。

  到医院后,小王告诉医生,自己为了减肥,已经两天没有吃饭了 ,这两天只是吃水果。

  检查显示,小王的后脑处撞开一道口子,医生为小王缝了针,包了纱布,经过处理后,小王回到了学校上课。医生告诉记者,小王晕倒的原因就是吃得太少,营养不够,造成了低血糖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