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2014青岛世园会执委会与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2012-06-08 09:17:24 字号:TT

  昨日,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与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出席协议签订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是青岛世园执委会充分发挥媒体优势作用、拓展新闻宣传广度和深度的重要举措。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围绕青岛世园执委会的工作重点,以多方位、立体式的全新宣传
形式,积极跟进工作进展,做好各节点的宣传报道,深入报道在规划设计、工程建设、拆迁安置、园艺种植、市场招展、运营活动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人物,调动全社会关注世园会、支持世园会、参与世园会、服务世园会的高涨热情,为举办一届“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世园盛会打下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更广泛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