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天气 > 正文

高考3天阴天为主气温适宜 最高23℃无强降雨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7 07:51:46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高考三天我市以阴为主,气温适宜,对考生较为有利。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今天凌晨到白天,我市受低槽影响,大部分地区有小阵雨。8日我市以多云间晴为主,9日受冷涡影响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另外,未来三天仍然以南风为主,风力3到4级,沿海地区有时有雾。气温方面,明天受阴雨天气影响,全市气温都不高,市区最高气温22℃左右,郊区最高气温23℃-2

5℃。8日到9日郊区气温较高,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8℃到30℃,市区23℃左右,最低气温全市17℃到19℃。

    总的来看7日到9日高考期间,我市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无大范围长时间的强降雨天气,7日、9日大部地区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沿海一带有时有雾,气温适宜,对考生高考较为有利,但由于天气的不确定性,还请考生关注每天最新气象信息。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