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谢霆锋约女孩打球 张柏芝落寞庆生失控痛哭(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29 06:24:13 字号:TT

谢霆锋离婚后约女孩打羽毛球 张柏芝落寞独自庆生

  5月25日下午14时,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曝到赤柱体育馆打羽毛球。当日,与他对打的是一个身着黑色运动装年约25岁的女孩。大约两个小时后,结束运动的谢霆锋送女孩回其住所,再返回柏芝寓所和两个孩子团聚。次日,谢霆锋在面对守候在门口的媒体说:“我还相信爱情,我相信到最后,总有那么一个人,愿意陪着我。”

  5月20日,谢霆锋、张柏芝

分居期满,二人正式收到离婚书,六年的婚姻正式画上句号。也许是巧合,也许是有意,两人近日分别接受了媒体采访,相比当初闹离婚搞得满城风雨,如今却是波澜不惊;相比网友纷纷高呼“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他们依然相信爱情。

  已回复单身的张柏芝32岁生日,在戛纳连走三场贺生日。她先出席电影《危险关系》投资方中博的派对,由于紧接再去另一派对,故此首站仅逗留约半小时便离开。舟车劳顿的张柏芝虽然一脸倦容,但专业的她依然笑面迎人。派对上,电影公司安排了蛋糕给张柏芝贺寿,导演亦送上礼物,但当张柏芝切蛋糕时竟发现无刀,十分搞笑。有内地传媒指张柏芝许愿时眼睛湿润,但其实是张柏芝太累致眼涩。

  张柏芝之后再去珠宝品牌de GRISOGONO的派对,同场还有好莱坞影星艾哲伦保迪(Adrien Brody)、球星C朗女友伊莲娜(Irina Shayk)及美娜祖华维兹(Milla Jovovich)等。由于中博为张柏芝搞了生日饭局,故张柏芝亦只可在派对逗留了约大半小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