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啤酒厂发生氨气泄漏 千名群众被疏散(图)

来源:中安在线-- 2012-05-26 13:40:56 字号:TT

消防官兵正在稀释泄漏的氨气

  昨天16时左右,舒城县合安路汽车北站附近华润雪花啤酒厂发生氨气泄漏事故,为防意外疏散群众近千人,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事故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了解,现场有4个液氨储罐,储存有40多吨液氨。泄漏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在厂区周边实施交通管制,并迅速疏散厂区内外群众。基于事故中泄漏量比较大,随时有爆炸的危险,舒城消防大队出动了5辆

消防车,随后六安消防支队又调动4辆消防车前往增援。官兵们赶到后,首先对罐体进行降温,同时对泄漏罐体进行堵漏处理,经过几个小时的工作,终于将漏点堵住。随后,消防官兵穿着防护服,佩戴氧气呼吸机对泄漏现场所有管道进行排险确认,对损坏的阀门进行更换,昨天22时30分,现场氨气味道基本消除,险情排除。

  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方荣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