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南王社区安置房开工 居民人均可分两套房(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6 07:55:11 字号:TT

青岛南王社区安置房开工 居民人均可分两套房

青岛南王社区安置房开工 居民人均可分两套房

  东边李村河,西边山头公园,屋后是世园会大门,屋前是金水路,昨天上午,有着600年历史的青岛李沧区南王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回迁房极佳的地理位置成为南王社区居民的骄傲。据介绍,这也是我市今年两改的重点项目之一,将惠及居民775户,社区居民人均可分到两套房。

  据李沧区九水路街道工作人员介绍,南王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我市2012年重点“两

改”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李沧区东川路以东、李村河以西、广水路以北、世园大道以南,规划安置房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惠及社区居民775户。该项目紧邻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连接李村河休闲产业带,地理位置优越。安置区内将配备完善的配套设施,实现人车分流,充分尊重和利用现有自然资源,营造高品质的花园式社区,打造国内一流的安置区。

  “新建的居民回迁小区,采用欧式风格,车位按照1:1的比例配建,家家户户都有停车位。”南王社区张书记告诉记者,小区建成后将成为李沧区最好的回迁小区之一,同时将配建幼儿园、小学、社区活动中心等多种配套建筑,满足居民的各种需求。小区预计将在2014年上半年回迁。(记者 原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