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水果摊贩警局内呕吐死 4肋骨骨折疑遭刑讯逼供

来源:深圳商报-- 2012-05-24 07:27:07 字号:TT

    据河南商报报道,河南郸城人于钢峰在郑州租房住了5年,平时靠卖水果为生。去年10月份,于钢峰奶奶去世百天,他回家探望时被河南项城市公安局民警带走,两天后死于公安局刑警大队办公室。警方称,于钢峰突发急病,口吐白沫死亡。于钢峰家属对“呕吐死”说法强烈不满。项城市公安局称,近期会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详细的尸检报告。

    于钢峰34岁,老家在河南郸城县宜路镇腾庄村,5年前,他带着妻儿来到郑州以卖

水果为生。2011年10月23日,是他奶奶去世百天的日子,按照当地习俗,他要回家探望。当天13时许,于钢峰到达郸城县汽车站时,几名项城市公安局的民警将其带走。于钢峰的妹夫郑先生说,两天后,项城市公安局的人到村委会通知他们说,于钢峰于25日凌晨在项城市公安局死亡。

    对于钢峰死亡一案,前天晚上6时,项城市公安局一名孙姓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有的媒体报道的关于于钢峰的尸检报告内容是断章取义,并非全部内容。

    一位姓孙的警官说,于钢峰四根肋骨骨折并不是在公安局审讯时导致的,而是在医院检查时发生的。至于家属怀疑于钢峰遭遇刑讯逼供,以及项城市公安局没有让其看到或者复印尸检报告的疑问,孙警官并没有正面回应。项城市公安局称,近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更为详细的尸检报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