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微游慢游成城阳旅游主打模式 宜居幸福照进现实

来源:-- 2012-05-21 18:01:34 字号:TT

    作为大青岛三城联动之一的未来主城核心区——城阳区,突出宜居幸福的人性化、田园式特色,实施“密植混交、乡土多彩、生态自然、碳汇平衡”绿化模式。

    现在的城阳区,处处山清水碧,绿地芳草,秀木葱茏,生机盎然,广场绿荫如砥,鲜花围绕,人们欢声笑语。

    “宜居幸福”不仅是城阳区的蓝图,也是生活中的现实。

    每逢春暖花开,“游、玩、吃、娱、购”样样全的城阳总

能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旅游感受。不需要过多筹备,亦无须繁缛行囊,无论步行、公交或高速,随着心情,随时出发,艳阳蓝天下,携三五好友转眼便来到城阳……爬爬山,赶赶海,或是带家人到田间农家亲手采摘果实,再来上一顿正宗的农家宴,一次简短而又惬意的近郊休闲游便已成行。还嫌不过瘾的,索性就拿出一整天的时间扎进方特梦幻王国或青岛国际工艺品城慢慢体验狂欢或购物的乐趣……进入2012年,“出行短捷简易省,兴趣点可玩性高”的特点已让“微游”与“慢游”逐渐成为了城阳的旅游主打模式。

    近日,记者从城阳旅游局了解到,为迎接第二个中国旅游日,特推出数个典型方案供游客利用周末时间来城阳“微游、慢游”,部分旅游企业还将有优惠活动。

    方案一:爬山摘果—吃农家宴

    兴趣点:樱桃、草莓、番茄、叶三黄瓜等特色果蔬采摘;免费登山

    地点:太和山、毛公山、七涧谷;山色峪、棉花、书院、宫家村、青峰、超然、霞沟等社区;法海寺生态农业观光园、菜盛源蔬菜种植基地、王家曹村草莓基地、鸿得源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以及太平庄绿色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等。

    方案二:农事体验、军事拓展—吃生态餐厅

    兴趣点:种豆子、摸鸡蛋、野外CS游乐、农场认租

    地点:青岛市现代农业示范园、丹山军事教育基地、民超生态游乐园、绿元素乐活园、海都生态园

    方案三:游园赏花赏金石,淘名品服饰吃韩料

    兴趣点:免费游园、花卉金石赏鉴、大型室内游乐场、大型室内CS、折扣名品、正宗韩国料理

    地点: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原世纪公园)、新天地、宝龙乐园、夏庄花木大世界、青岛国际工艺品城、盛文镭战天下、盛文奥特莱斯、流亭韩国风情街、中城路美食街

    方案四:玩方特吃海鲜

    兴趣点:大型科技游乐体验、正宗胶州湾小海鲜、红岛海鲜

    地点:方特梦幻王国、韩家民俗村、红岛休闲渔村、上马胶州湾小海鲜美食港、原生态胶州湾小海鲜特色美食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