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网友给妻发黄图 丈夫疑出轨五花大绑铁板砸妻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21 15:27:42 字号:TT

    一天晚上小张无意间撞见妻子小刘在和一名网友聊天,在两人聊天的间隙网友竟然给妻子发来了一张黄色图片,这让小张十分愤怒。趁着妻子不在家小张查看了妻子和网友的聊天记录,发现两人言语暧昧,为了弄清真相小张将妻子骗到办公室又将她绑起来,还让两名属下对妻子“严刑逼供”,没想到由此却给自己换来了10个月的刑期。

    网友发黄图 疑似第三者

    小张和小刘恋爱多年,结婚后在李沧区买了房子。两人

感情一直不错,还经常被朋友当做模范夫妻,不过正是因为对妻子感情深厚,小张的眼里容不得沙子。两人共同出资开了一家贸易公司,不过多半都是由小张在打理。一天晚上小张回家后,见到妻子正坐在电脑前和一名网友聊天,起初他也没放在心上,可是无意间瞥见网友突然给妻子发来了一张色情图片,妻子竟没有发火,还是和对方继续聊天,这让小张既生气又不解。小张询问妻子怎么回事,结果妻子小刘却不以为意,只是说两人不认识,没有什么特殊关系。

    第二天趁妻子不在家,小张便打开电脑查看妻子和网友的聊天记录,结果发现两人在聊天时语言暧昧,这让小张十分恼火,他认为妻子背着他出轨了,于是想找妻子对质。

    “绑架”妻子与同事“逼供”

    小张给妻子打电话说公司有事,让她到公司来一趟。妻子来到公司后小张便直接询问她和网友的关系,妻子听后极力否认,称自己和网友并不相识。小刘的回答让小张更加上火,他先是给妻子一个耳光,然后找来公司的两名员工将妻子绑在椅子上,小张随手拿起身边的拖把对着妻子就是一顿打,打完之后还不算完,小张又拿起一块铁板击打妻子的大腿、后背等多处位置。之后公司其他员工听到小刘的喊声后立即打电话报了警。民警赶到时将小张带回派出所,并把小刘送到了医院救治。经法医鉴定,小刘身上的损伤已经构成轻伤。

    法庭上他沉默 伤害罪获刑

    小张因故意伤害罪被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审理时小张的辩护人称小张认罪态度良好,有悔罪表现,而且他当庭自愿认罪;这件案子是家庭矛盾激化引发,对小张可从轻处罚;小张是初犯,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因为妻子小刘有明显过错,对矛盾激化负有直接责任。庭审时法官询问小张对自己的量刑有无意见,小张闭口不答,询问他在最后陈述时有何要求,他仍保持沉默。

    法院认为,小张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暧昧关系,在没有确切证据的情况下,纠集他人对妻子进行殴打,妻子在本案中并无过错,因此对辩护人提出的辩护意见不予采纳。但小张能自愿认罪,对其可酌情从轻处罚。最终小张因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