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博士美容医院厨房起火 员工自救消防车打酱油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21 15:08:56 字号:TT

    厨具搬移时不慎着火,附近居民赶紧报警。消防车赶到时,着火单位的员工已经将火自行扑灭。昨日下午5时许,辽宁路上的博士美容整形医院顶层的厨房起火,员工用灭火器迅速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辽宁路博士美容整形医院的顶层好像着火了,冒出一些黑烟。”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张先生打来的电话后立刻赶往现场。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消防车正好离开现场。一名卖水果的摊贩告诉记者,着火的是博士美

容整形医院顶层的一个简易板房,刚刚着火的时候冒了一点黑烟,过了没一会就灭了。“一共来了三辆消防车,车到的时候火就灭了,消防员都没下车就走了。 ”博士美容整形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着火的是他们的厨房,因厨房改建搬移厨具时起火,但是员工很快用灭火器将火势扑灭。 (记者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