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孩钙片卡气管 路人本田哥连闯红灯送医院

来源:大众网-- 2012-05-21 13:36:39 字号:TT

    5月18日下午,黄女士刚刚1岁的女儿意外被钙片呛住气管,下楼正好拦了一辆本田车,司机二话没说一路连闯俩红灯将孩子送到城阳人民医院。如今孩子已经脱离危险,黄女士当时急着送孩子去急诊室,连司机的联系方式也没留,担心闯红灯司机会被处罚。

    “18日下午,当时孩子口里含着一片钙片,走动时碰到了门上,接着就哭,这一哭就把钙片吞了下去,脸憋得通红,不停咳嗽,我媳妇儿就想赶紧送孩子去医院。”小女

孩的父亲钱先生告诉记者。

    黄女士抱着孩子跑到楼下,顾不上拦出租车,正好一辆本田商务车刚停到楼前,黄女士就赶紧跑过去跟司机说明情况,司机没多说就让黄女士上了车。

    “当时在车上,司机看我很着急,孩子脸色也很难看,脸通红,就边开车边给120拨了电话,让120联系医院那边,这边马上把孩子送过去。”黄女士告诉记者。

    黄女士的家离医院有一段距离,还要穿过青银高速,据黄女士回忆,当时司机闯了两个红灯,不到二十分钟,就到了医院。到医院后黄女士抱着孩子就进了急诊室,也没顾得上留司机的联系方式,也没看车牌号。只记得司机差不多一米八的个头,30多岁,穿件白衬衣和灰色裤子。

    小女孩被送到医院后,检查确认是钙片进入了气管,由于发现较早,医院进行了微创治疗,将卡住气管的钙片取了出来,两天之后便基本康复了。

    事后,钱先生通过医院保安,调取了急诊室门外监控录像,但只能看清是辆深色本田奥德赛商务车,车牌号分辨不清。

    “这位本田车的司机是为了送孩子去急诊才闯红灯的,被拍了连闯俩红灯少不了挨罚,我就想交警那边能不能通过路口监控找到这位司机。”钱先生还告诉记者已经联系过医院附近的交警中队,但得知需要去城阳交警大队才能查到,而查询最快也要周一甚至更晚一些时候,“如果司机师傅能知道这消息,希望能联系一下我们,我们想谢谢他,也不想让他承担不必要的罚单。” (记者 刘金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