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胶州美食文化周开幕 助力第三届中国秧歌节

来源:-- 2012-05-21 10:10:10 字号:TT

    5月1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秧歌节美食文化周在胶州市财富中心地段开幕。一大早,记者就来到人流如潮、商贾云集的美食文化节现场。这里吆喝声、叫卖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久违的传统小吃让人回味无穷。

    据悉,本次美食小吃区总规模近100个铺面,分设胶州地方美食文化区、特色餐饮品牌展销区、传统风味小吃展销区、异国风味展示展销区,游客徜徉美食区,可以吃到台湾蚵仔煎、苏州梅花糕、青岛王姐烧烤、

西班牙拉丁果等近百种小吃。

    这次美食节主打民俗文化品牌,汇集了高密扑灰年画、布老虎、糖画、吹糖人、捏面人、草编、水晶雕刻等各具特色的民间技艺和绝活展示。会场还加设了娱乐休闲区,供游客观赏传统手工艺表演、玩转娱乐嘉年华,使本次美食节实现吃、游、购、娱一条龙。同时,古色古香的城隍庙及历史悠久的城隍文化也将一并向市民开放。

    据工作人员介绍,胶州市兰州路(广州路--太平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由于活动期间人、车流量较大,建议市民乘坐公交(6、8、16、18、207;15、17、66、205路等)前往会场。

    据了解,此次美食文化周为期10天,持续到5月27日。(耿大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