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Angelababy祝福高圆圆赵又廷 暂不公开恋情(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5-19 14:52:53 字号:TT

    知名品牌服饰在台北101购物中心正式开幕,特邀Angelababy、王阳明、贾永婕等艺人出席开幕派对。Angelababy以一袭大红贴身窄裙现身,展露出性感好身材。

    近期忙于电影宣传的Angelababy表示,今天算是给近期忙碌的自己放一个假。提到有电影合作的赵又廷公开与女星高圆圆(微博)的恋情,被问起她与绯闻男友黄晓明是否会公开恋情?Angelababy急忙

回应:“没有呀!但非常祝福赵又廷。自己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多一点空间,把焦点先放在工作上。”晚间就要搭机回到香港的Angelababy,明天将要赶到北京参加配音的工作,她表示6月份还会到台北宣传新的电影,希望大家能都能关注她与赵又廷的电影《第一次》。

    王阳明则是以一袭灰色西装帅气现身,开幕派对结束后他就要赶到与杨谨华合作的偶像剧《甜蜜梦幻巴士》的杀青酒会。王阳明表示与全剧组在彰化拍摄了5个多月,每天都在一起有些不舍,自己的心?面还没有完全脱离和放开,而目前还要把宣传做好,之后会一直跑宣传活动;也会继续看剧本,有好的剧本的话会再拍新戏。而金曲奖入围名单刚公布,好友萧亚轩《我爱我》专辑再度落选,让网友纷纷替萧亚轩叫屈,王阳明表示:“希望她入围,我会传简讯给她。”可见王阳明忙于拍戏,居然不清楚金曲奖入围名单已经公布的消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