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Angelababy搭黄宗泽陷三角恋 嫌柯震东太嫩(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30 15:31:11

搭档黄宗泽陷三角恋 23岁Baby嫌20岁柯震东太嫩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爆红的柯震东、陈妍希,人气暴涨后,不少导演都向他们招手,在霍耀良知道的爱情片《Together》中两人有份演出,不过这次他们没有一起谈情说爱,电影有三个故事组成,柯震东、黄宗泽和香港宅男女神Angelababy(杨颖)演其中一个故事,大玩爱情三角关系。而另一个故事则由“宇宙最强”的甄子丹搭档台湾宅男女神陈妍希演出,非常有新鲜感。

  日前《Together在一起》在深水湾一间餐厅进行开镜仪式,Baby、黄宗泽和柯震东一起现身,虽然柯震东大赞Baby是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但是Baby就说:“他才20岁,好像我弟弟一样,都觉得自己老了。”其实Baby也才23岁。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谢芷蕙与陈冠希仍鬼混 被曝在陈冠希住所过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