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汤镇宗女儿汤洛雯成港姐热门人选 被曝喜欢泡夜店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7 16:51:49 字号:TT

汤镇宗25岁女儿惊艳港姐初试

  汤镇宗抗拒女儿参选

  貌似郭羡妮的Roxanne被爆喜爱夜蒲,不时相约男女友人到夜店劈酒狂欢,她更饮至双颊通红,high爆时又不顾仪态手舞足蹈。对于女儿参选港姐,身在大连拍剧的汤镇宗昨日说:“听老婆提过,既然报了名就支持啦,未报之前不是很喜欢,既然报了,她喜欢走这条路,我也不阻止。”汤镇宗坦言当年送女儿到英国,就是不想她加入娱乐圈,但可能受父亲

和叔父自幼熏陶,令Roxanne跃跃欲试。爱女情切的汤镇宗称7月初或返港给女儿鼓励。

  叔父汤镇业力撑侄女说:“长得漂亮,学历各方面都OK,知道她参选就支持啦,年轻女孩不好将成败看得很重,赢当然好,当人生经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