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汤镇宗女儿汤洛雯成港姐热门人选 被曝喜欢泡夜店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7 16:51:49 字号:TT

汤镇宗女儿汤洛雯选港姐

  据港媒报道,新一届港姐前日进行面试,一众索女丑女马上被起底,其中最养眼的“长腿羡妮”汤洛雯(Roxanne)最先被爆料,原来她出身演艺世家,叔父正是当五虎将汤镇业,Roxanne近日在模界刚起步,决心借选美响朵,Roxanne爸爸汤镇宗坦言由反对变支持。港姐向来注重形象,她昨日却被爆喜爱夜蒲,看来她想一举成名,首要戒夜蒲,才可顺利进入港姐门坎。

  港姐前日首天面试,全场惊艳莫过于“长腿羡妮”,原来她是无线当年五虎将之一汤镇业的侄女、现年25岁的汤洛雯,父亲是曾主演电影《现代豪放女》的汤镇宗。生于演艺世家的Roxanne,近年在英国毕业后回流香港杀入模界,凭着34吋上围及一双长腿成为Mandy Lieu师妹。其实另一五虎黄日华的女儿都杀入娱圈,有星爸照住继承衣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