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王刚与三任妻子合照曝光 混血外孙与儿子年龄相仿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6 15:07:41 字号:TT

王刚和第一任妻子

  王刚在娱乐圈里一直是个有话题的人物,不但戏演得好,感情经历也很曲折,他共结过三次婚。对于他与第二任妻子歌手成方圆及第三任妻子的郑艳东的恋情已为公众熟知。但对于他与第一任妻子的那段婚姻却很少提及。(转自老李说)

  他的第一任妻子叫杜小娟,是一位高干子弟,当时在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任报幕员。1976年两人相识,可谓是一见钟情,经过两年的恋爱后两人携手步入了

婚姻殿堂。结婚后,两人曾共同经历过一段清贫的日子,那时两人虽然生活上并不富裕,但感情尚可。后来渐渐出现了不和谐。王刚白天上班,下班回家就一头扎进书房里不出来,和妻子连句话都跟他说不上。王刚母亲批评王刚,可那时王刚却只顾着抓紧时间学习。渐渐的,两口子的矛盾逐渐加深。终于,二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直到今天,对于这段婚姻王刚也不想过多地提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