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青岛车展香艳车模美女逐个看 风情不逊干露露(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16 15:18:00 字号:TT

青岛车展车模美图

青岛车展美图

青岛车展美图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 青岛国际车展今天上午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豪车靓模、香车美女香艳全场。据了解 ,本届车展布展面积总规模将超过10万平方米,为历届车展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了解,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发布车型50余款,其中红旗 H7、北京现代朗动等车型均是北京车展后的第二站,而进口现代等品牌更是将本届展会作为

全国三大战略发布基地之一。而进口豪车馆的扩张也让本届车展更加熠熠生辉,在二号馆及四号馆,劳斯莱斯幻影Ⅱ新款加长版、新宾利GTC、兰博基尼LP770-4、英菲尼迪F1赛道车等知名车型的加入,更将让本届车展亮点不断,屡屡惊艳眼球。

    “香车美女”是时尚生活最佳代名词,市民逛车展,历来是看车,还要看美女。16日至21日,2012青岛国际车展精彩不断,豪车、美女,在为岛城市民奉上车坛盛宴的同时,还让观展市民一饱眼福,大呼过瘾。(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