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张杰与记者玩对拍摆出枪手势 谢娜打飞的忙不停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5-16 17:42:58 字号:TT

谢娜打着飞的忙不停,张杰宴请长辈显孝心

  日前,记者分别发现了谢娜和张杰的身影,谢娜打着飞的来来回回,忙不停。张杰则相对安逸些,摆了个宴席与家人团聚了下,当然谢娜是忙得无暇参加了。

  日前的一天,记者在机场遇到了刚刚抵京的谢娜,一身潮装、蛤蟆镜,帽檐低地几乎遮住了半张脸,一路低着头,行色匆匆。

  而在另一边,张杰相对安逸些,一身休闲亮相,摆了桌宴席,宴请长辈们。当天

出席宴会的有张杰的父母和舅舅一家,张杰安排了车接车送,不仅如此,张杰还亲自安排食谱,悉心挑选适合老人、长辈的菜品。出门时,张杰亲自搀扶着,非常孝顺。这一刻,张杰被幸福的亲情团团包围。

  见到记者拍照,张杰还颇有兴致用手机玩起了对拍,一手握手机,一手调皮地做出枪的手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